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来炫耀一下@Flying 给我画的画像~
(当然我本人是只浣熊,所以并没有这么可爱……

昨天私信完今天就碰头的猝不及防的面基!!!我刚刚才发现我之前都没关注岁总🤦‍♂️
见到了温柔的@Flying 和霸气外露@【季节替而岁岁安】 
飞飞跟她的画一样,是个特别暖的小姐姐,说话也细细的慢慢的,超级古典超级温婉。而且作为(自诩)第一批拿到她做的周边的人可以说十分骄傲了!
岁总特别帅,雷厉风行贺涵气质那种,最近帮忙搞出本的事忙到飞起,一路都是手机电脑轮番活动。好菜当前不为所动,沉迷工作无法自拔。没出过本,但看到这样的场景就真的不想出了😂

吃饭主题除了拉家常就是想着开脑洞搞事情了。之前说的要做明信片的事还需要商量,因为涉及肖像权问题(所以我就删掉那篇了),反正也不急啦,也不赶only了。

以及作为一个从来没出过本出过周边的人,这次深深感受到了做这些事情的艰难,不仅要钱而且要命,最后拿到的那么精致可爱的东西,是汇集了很多很多心血的(握住太太们的手

小学生作文结尾: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