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夏日之味(品一品

我这是看到了啥!!!!

居然有人给我写文评了!!!

您是真正的小可爱啊!!!(抱着哭

Want是进行时:

嘻嘻嘻 是晚了将近一个月的文评,赞美我们十项全能型选手小浣熊干脆面小可爱!!! ヾ(๑╹ヮ╹๑)ノ"

     emmmm... 作为一个灵魂画手 段子手 汉英日翻译十级 视频剪辑满分的太太来说,

我却来安利您的文hhh(。首先题目取得妙啊《面面俱到》 这可是一本比干脆面还薄,三十页不到,却在短短的篇幅里囊括了楼诚凌李谭赵蔺靖四大cp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的优质好文哈哈哈哈哈哈 ∠( ᐛ 」∠)_

        四篇文章描写了非常朴实平淡温馨的生活日常里两位先生是如何甜甜蜜蜜顺便闪瞎众人的双眼,借此心疼迫于放假困在家中吃狗粮的小明和被强行安利吃狗粮的大梁百姓 感谢楼诚专场助攻空调和凌李专场助攻消消乐(假装是小浣熊赞助商冠名的kkk    让我们感受到了太太对我们满满的爱意(说着我又打开了一包干脆面呢www

        虽然都是您以前就发过的文,还是想索 (李警官基层锻炼日志  好甜好甜der  只能说我们李sir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凌院长的套路啊!!! 是丢了一只猫呢  还是想捡一只然然回家呀≖‿≖(当中还有好多暗线也是非常爆笑了,像串串香一样把众cp毫无植入痕迹的串连了成一篇完整的小故事 肥肠酷哦。:)

故事止于此,但他们依旧美好的生活在平行世界里。

今天去了老凌家。

老凌带我把消消乐打通关了。

老凌家没有养猫。

从来都没有。


啊 少女心(ˊo̴̶̷̤ ᴗ o̴̶̷̤ˋ) ,不知不觉就从凌远变成了老凌,一点一点的侵入了熏然的世界,或者说凌院长的心早己被李警官吸引住了♡

为您打call  ,您真可爱。 emmmmua  :)

 @潇洒的胡椒面君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