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Q:小浣熊太太,您做的视频都好棒呀!您认为您为什么能对一对cp长情呢? PS:超爱太太,给太太ღ( ´・ᴗ・` )比心!

哎呀又有人提问了,感觉自己的废话又有地方放了。

首先我觉得自己性格就挺长情的,一旦喜欢了什么很难改变,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只会越来越觉得它好。即使过了很久以后已经不怎么接触了也没关系,就像交朋友,老朋友虽然不常联系,但见到他们还是亲切,那种美好的感觉是不会变的。

所谓出坑不出坑其实是伪命题,我觉得喜欢什么并不意味着会被它禁锢,其实是可以带着很多份喜欢到处乱跑的。所以我也在简介里有写古今中外cp杂食,十年前入的cp现在没事还会嗑,而且我没有cp洁癖,只要粮好,cp无所谓。再者说有cp洁癖的剪刀手是会被饿死的,毕竟素材有限,能拉一个是一个。

其次也是环境原因,我很幸运,没有受过来自外界的负面影响。很长一段时间我主场是B站,那儿互动性很差,大部分人都是看看粮然后就走了,好处就是建立了产粮至上的理念,剪刀手剪什么你吃什么,不行点叉出去别逼逼。所以我一直秉承这种优良的土匪传统,就是我产我的,你掐你的,有本事作品说话,咱们扔粮PK。不过这也是作为剪刀手的侥幸,我不敢说自己如果是文手入坑现在会怎样。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cp本身的魅力吧。这我就不夸了,我喜欢的每对cp都是无与伦比的可爱,文手们夸得已经够多了。


最后说一点题外话。

我觉得长情不一定要深情甚至全情投入,凡事放轻松吧。不管搞cp的,混饭圈的,面对的都是虚拟世界。那个世界在关掉手机、电脑,走出演播厅、演唱会场馆的一刻就结束了。我们每天身处的真实世界才是最有意义的部分。如果搞cp能让你觉得开心,那很好,大家一起玩,如果哪天真觉得这儿带来的负能量太多,那离开就好了。不要让别人的负面情绪影响到你的生活,如果无法抵抗,做个逃兵也很光荣。

毕竟,关掉网页的时候,你抬头看到的那个世界才是真实的,才是需要你努力奋斗,寻找快乐的地方。

祝你天天开心。

评论(2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