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emmmmmmm,还是传B站了,就当放飞自我吧……

BGM:http://music.163.com/#/m/song?id=474484045

1、未满15周岁自觉右上角点叉

2、有蛇慎入

3、观看时记得戴耳机,确认身边没人

4、拒绝谈教做人


作为一个话痨,另外说点吧。

背景音乐是最近首页被刷爆的杂志特摄帅气惊魂59秒KKW的BGM,实在太喜欢八音盒那种诡异又天真,色气又纯情的感觉了,所以拿来用了。

剪这段主要也是因为想试试那个片子的风格,看自己能不能剪出来。如果我说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剪这段视频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相信哈……所以我也没有变风格,就是偶尔放飞一下自我。

牵小手那段之前有人问,现在回答,是电影《赎罪》里面的片段,因为外国人的手比较大,所以不太能看出来男女……吧?

床替没有资源,用的是网上流传的剪刀手不可描述镜头包。

飞飞看完问我阿诚哥露脸那个镜头哪儿来的。

——那个表情是怎么做到那么色气的呢?

嗯镜头选自《新神探联盟》。

当时我们的公孙探长正在被捏脚……



【广告区】

这位同志,情侣包包和笔记本要伐?


评论(40)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