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明家现代AU】夏日之味(三)

【广告区】楼诚情侣包包!  伪装者专题笔记本!邮票套装!看这里~

9月3号预售截止,要买赶紧啦~



突然发现秋天已经来好久了,夏天的段子还没写完∠( ᐛ 」∠)_

前文: 


十三

明诚研一的时候,向学校申请了去俄罗斯交换半年。冬天出发,直到夏天才回来。

网络发达的时代给跨国通讯提供了很多便利,明诚每天都往家里的微信群发消息,有时候甚至还能视频指导明台做题。但即便如此,当那个实实在在的明诚从到达口走出来的时候,明楼还是觉得自己浑身都涌起了久违的愉悦感。

明诚老远就看见明楼了,他两只手都提着东西,挪不出胳膊朝明楼挥舞,只能伸长脖子,冲着明楼笑,希望他能快点发现自己。

明楼怎么可能发现不了他。人群之中,那个小家伙就像小太阳一样耀眼。

“大哥!我回来啦!!”明诚咧着嘴乐,恨不得能临时长出个尾巴,摇来摇去显示此刻自己有多开心。

明楼伸手揽住明诚的肩,一时间明诚还以为他要抱自己,但明楼很快收住了,欲盖弥彰似的,捏了捏明诚的肩膀:“黑了,也瘦了。”

“不会吧?我每天吃得可多了。”

“回去吃点好的补补。”明楼的手一直没松开。


一路开车回家。

从车上往下卸行李,才发现行李居然那么多。明诚带回来一个快齐腰高的行李箱,一个双肩包,还有一个鼓鼓囊囊的旅行袋。

明楼皱眉:“你哪儿来这么多东西?”

“买了一箱书呢,国内不好找。”

“怎么不寄回来?”

“邮政太麻烦,怕丢了。”

还有也是因为邮费太贵。明楼知道明诚的那点小心思。

明诚把双肩包递给明楼,旅行袋也一并塞给了他。明楼两只手一下子挂得满满的。

“把行李拎进来啊。”明诚往车库外先行一步,甩给明楼一个潇洒的背影。

“你小子……”明楼佯装发火。


两个人走到单元楼底下,夜幕刚落,家家户户的窗子都透着或明或暗的灯光,明诚深吸一口气,似乎能闻到了厨房的饭菜香。

啊,回家真好。

“上楼吧。”明楼说。

明诚停住了脚步,突然回过头来,明楼愣住了。

明诚转身,一只手揽住明楼的脖子,另一只手扶住他的后脑勺。昏暗中,明诚的唇穿过带着点酱油咸味的空气,贴上了明楼的唇。

明楼被塞得满当当的手顿时一松,行李撞在地面上发出两声闷响。

明诚笨拙又急促地贴紧了明楼,用手指摸索着明楼的眼睛鼻梁嘴角下巴。似乎唯有如此才能表达自己贫瘠的语言所难以表达的内容。

他低声说:“我觉得我是爱你的,明楼。”

虫鸣在草丛里此起彼伏地响着,夏天湿润的气息温柔地抚过后颈,月亮有一点害羞,躲进薄纱一样的云雾中,悄悄探出头。

明楼揽过明诚的腰,低头亲吻他的指尖。


那是他们第一次表白。


TBC

评论(24)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