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剪了一个长达十分钟的洪季被B站管理员拦下来了,说是版权问题。

先申诉着,不行咱们网盘见吧。


帆布包不出意外的话九月下旬就会发货。还是做多了,有少量剩的,想买继续。卖不完也没关系,我就送太太了。


作为一个剪视频的,其实渐渐会觉得演员成了角色的衍生。说到底,我做的不过是借别人的脸建一个自己的乌托邦。所以感激所有还在奉献好角色的演员,那都是我的衣食父母。


我跟基友说我最近废话好像太多了,我基友说屁啊你都是在发广告。新手做周边能得到如此厚爱真的受宠若惊,感谢还没取关我的朋友……

当然,以后还是会发广告的,我尽量发出风格发出特色。


这个暑假做了不少事,也和大家玩的很开心。

搞完这波我三次元也渐渐忙起来了,今后少说废话多产粮。

谢谢大家,开学愉快~(好吧可能并不愉快


评论(3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