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生日那天一口气给自己买了310个包的我简直不能更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还是要寄出去……

从一开始脑子里有做包的想法到现在成品出来,中间七歪八拐走了很多弯路,也跟客服互相折磨了很久,所以看到实物摆在眼前真的十分欣慰!尤其感谢大家不嫌弃我小学三年级的简笔画水平……以后我就基本退出画坛了大家不要想念我

本来想搞个抽奖的,但是太麻烦了,干脆准备了点小礼物,到时候随机塞在包包里,拿到的朋友就祝你一切开心顺利啦~

顺带说一句现在还有少量剩余在卖~


【季节替而岁岁安】:

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遇到背着这个包的我,请在内心会心一笑。
是的,无论世事几多烦扰,二位先生在他们的世界,始终安好。

 @潇洒的胡椒面君 出品的帆布包,出货了。

评论(2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