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有一个手帐达人(X)的脑洞

阿诚哥有一本黑皮小本本,里面记录了各种生活日常

今天刺杀日本军官,列个计划

大哥发工资了,小金库入账记两笔

路上看见一只喵,可爱极了,长这样(画)

日常剪报粘贴:
《论人工爆破的若干种方法》
《演员的自我修养》
《熊孩子管理与教育》
《中年人减肥妙招》

私下吐槽:
大哥吼我了,好气啊,画个圈圈诅咒他
汪曼春又作妖了,忍住忍住,保持围笑
哈哈哈哈哈梁仲春又给了我三万

大哥也会往里面贴小纸条:
“记得去银楼买首饰”
“今天表演的动作有点僵硬”
“阿诚,新年快乐”
“晚上来我房里一趟”
……

明诚还用小纸条回复:
“泥奏凯!”


……这样搞个本子(?)


评论(28)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