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魔法少年李熏然

HP的AU段子,不知道谁还记得以前的“人设灭文”
地铁产物,只会写段子ORZ


*
李熏然在拿到猫头鹰送来的入学通知书之前,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麻瓜。
当然,他那时候也还不知道麻瓜这个词。

李熏然小朋友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警察,和他爸一样,穿着警服奔波在各种血淋淋的案发现场,为世界伸张正义。
所以他拿到通知书的时候困惑大于惊喜,况且霍格沃茨四个字里有两个他都认起来有点困难。

老李同志对于自己儿子可以去学魔法感到无比开心,他的同事老季就有个在霍格沃茨上学的小儿子,上次他儿子带回来一种神奇的止血剂,给一线的办案人员提供了很多便利。老季同志简直不要太威风。
于是老李同志开导李熏然:在魔法世界也可以做人民警察的,而且那里不会规定衣着打扮标准,强行剃掉你一头疑似烫过的自来卷。
李熏然抱着自己满头密密匝匝的小弹簧思忖片刻,觉得这个学校可以去。

*
季白第一次见李熏然时已经上幼儿园中班了。
李熏然那时候刚换下开裆裤,走起路来横冲直撞像个圆滚滚的炮弹。
他一只手攥着半包胡椒味的干脆面,一只手空出来去扯季白的衣角,奶声奶气地叫“季山哥”。
季白早熟,而且有轻微洁癖,一脸嫌弃地看着这个肉乎乎的小动物,十分介意他糊了佐料的口水蹭在自己衣服上。
若干年后两个人居然成了同校,年长两岁的季白自然而然地担任起照顾“熏然弟弟”的任务。不过好在李熏然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话都说不清楚的小炮弹了。

季白跟着老李同志去了他们家。老李同志进了客厅就开始喊:“熏然啊,出来见见你季三哥。”
一头卷毛从卧室里探出来,圆眼睛眨巴两下,走出来一个小少年,穿了印卡通狮子头睡衣,一只手空着,另一只手攥了半包干脆面。

没有任何长进。季白想。






评论(27)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