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吃瓜编段子

话说明台国庆节在家休假,睡到日上三竿的时候突然被手机震醒了,打开一看,发现“军统八卦专用”的群炸了。

于曼丽通篇感叹号,郭骑云疯狂地刷表情包,王天风扔出一张微博截图,特地艾特明台“你大哥就这事做得还算利落”。
明台眯眼细看,明长官最新微博: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明诚”
明台当场宣布自己心脏病突发死亡。

藤田芳政官方工作室友情转发“明楼先生真是帝国猛虎。”
南田洋子紧急调派一百多警力围住76号防止汪曼春举着炸药出来跟全沪人民同归于尽。
民国旧浪微博管理员病中惊坐起,召集大批程序员随时待命,防止网站崩溃。

然而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一整天过去了……
各大媒体严阵以待的局面并没有出现,全网网民还是该刷剧刷剧,该吸猫吸猫,偶尔加个明楼或者明诚的tag都是舔颜向。
——难不成是他俩过气了?


梁仲春窝在办公室刷微博。
楼诚tag底下果然比往日热闹点,但几乎见不到土拨鼠嚎叫的粉丝。
“知道了,下一个。”
“明长官忘了怎么设置好友圈了?”
“啊终于官宣了,憋了多少年了都……”
“老夫老夫表白日常。”
“你以为不说我们就看不出来吗?”
“日常心疼小明。”
……
明家香董事长的回复被顶上热评:你们两个下午给我滚回来结婚


当然也不是没有疯狂的围观群众。
遥远的大梁论坛,版主萧景琰亲自发帖:
只有我!只有我不知道!!!(暴风雨哭泣.jpg)

评论(81)

热度(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