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一系列经历告诉我们荣诚是个十分邪性的cp
有食物中毒的、有平地摔的、有鼠标坏了的、有沙发出问题的,等等。
而且看一下评论,吃下安利的人百分之九十都开始结巴了

胭脂雪冷:

必须冒昧@潇洒的胡椒面君 太太了,打扰了!
占tag不妥删!

楼诚既不是科学也不是文学更不是政治学思想学经济学……
这他妈是玄学啊!
早上我站了一秒荣诚,然后!!
刚刚送到我家的沙发!给我做反了!!!!
方向反了!!我发誓下单的时候是正确的!!!
卧槽楼总我错了!楼诚赛高楼诚威武楼诚江山万年!我怎么能站一秒荣诚呢我特么一瞬间都不该站!!!!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评论(2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