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半夜开的邪冷性转脑洞,老福特这个压图让我心碎)

这是最满意的几张图了,无论是神态还是造型。

明楼毫无疑问全剧总攻,喜欢俞飞鸿那种不失温柔的霸气。

诱骗小师弟的时候轻声细语地跟人家说话:“我听说你交了一个不错的女朋友?”
交个毛线女朋友!师姐请做我女朋友!!

阿诚哥必然要找个圆圆的大眼睛,她很聪明,又隐藏得仿佛没有攻击力。在家能笑着跟姐姐讨首饰,出了门就能开枪杀人。勾引南田的时候欲拒还迎,偷偷亲一下,扭头就走,把人勾得魂飞魄散。

明镜找来荣石主要是因为有毛毛领(x)

荣少的弟控妹控估计只有明镜能比得上。发起飙来的荣会长也是不亚于明董事长。
“你不过是我妹妹翻过的一本书罢了……”
可以脑补荣会长的声音。

明台和李小男有很相似的地方,傻,还瞎。

曼丽不是传统的美人,那种美兼具戾气和纯真,把麻雀里尹正的角色直接挪过来就能用了。
嗯喜欢尹正小哥哥鬼畜的样子……

王天风要足够狠决,从气势上能和明楼不相上下。鉴于明楼选的是有英气的中式美人,王天风就要美得带点西式才能平分秋色。袁泉五官有点像欧美人,她垂着眼的时候阴郁得恰到好处。
她穿着一身素色旗袍去赴明楼的约,坐在牌桌前冷笑道:“我们都可以死,唯独你妹妹不能死?!”

汪曼春首先要漂亮,能脱颖而出的漂亮。他在明楼面前有点傻气,穿上军装后又是个杀伐决断的武人。
“师姐,我们去哪儿叙旧啊?”
最后意外发现曼春还有同款基(姬)佬紫2333


风镜、台丽、双毒都是私货,依旧想看楼诚八百集花式谈恋爱……

评论(61)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