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越人歌》动画片(视频)的同款笔记本预售这周就要就要结束了:捞一个这里

=======


真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参与制作楼诚的手书😂虽然来得有点晚,但是还不算太晚吧。

【楼诚手书】长青

视频的线索是一棵树的成长,所以飞飞取了个名字叫做《长青》,又有“长情”的意思。最后我自己诌了句诗“山河岁月艰,人世草木长”。想说的是在那个山河破碎、身世飘零的艰难岁月里,总有一份情是长存不变的,如同树木一般,人世间有许多辛酸无常,它的枯荣总是坚定而安详的。

背景音乐是电影《情书》的插曲small happiness,这部电影从我初中开始,我每年冬天都会看一遍,是一部让人觉得十分温暖的电影。

也希望这个视频里的一点虐不要让大家难过,因为我们本意也是想做一个温暖的小视频。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