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一个非常寒酸的送礼

之前说好送礼的😂,发现留言好多啊想找个投资方每人发一份(并没有

原本是准备把东西寄到我这儿然后我再装模作样地写个to签再寄出去,可是想想我的字也没啥好看的,还不如把邮费省下来买东西(原谅一个穷鬼的精打细算),所以省下来的钱就能多买点东西送出去啦~也就是说可以多送几个人礼物,不过也就意味着大家拿到的东西是直接从淘宝发货,并没有我很难看的签字~

礼物在以下【任选其一】:

1、明信片三十张左右:契阔截图+伪装者文字海报系列+很难看但是请忍耐一下毕竟要凑单的简笔画

2、手机壳一个:蔺靖粉红款

3、没有红烧肉但是拿红烧鸡腿将就一下款抱枕(60厘米)


4、假装是李熏然本然的小狮子抱枕(35X35厘米)



5、如果你实在是很喜欢也可以选择但是可能还会夹杂着其他奇怪东西毕竟九块九才包邮的红烧肉仿真挂件



以下小可爱请尽快跟我私信联系,因为春节期间快递就不发了啊,内容包括:地址+联系方式+想要的礼物种类(手机壳的话要告诉我型号啊喂)

在此郑重承诺,一定会对大家的个人隐私保密。

如果因为各种原因愿意放弃的也要尽快告诉我啊~

 @香蕉剑穗儿 

 @旁人在 

 @穆漩 

 @秃老三 

 @巧克力面面 

 @乌鸡白凤海鲜茶 

 @垃圾 

 @滚来滚去的鹿鹿 

 @三寒 

 @笙歌慢 

 @群青与光影 


新年伊始图个吉利,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偶尔丧一丧也可以,丧完继续开心。

因为都是不咋值钱的礼物,所以没有拿到的朋友不要灰心(并没有人灰心吧……)新年发大财,走大运~

评论(4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