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记个很老套很崩坏的楼诚灵魂互换脑洞。

某天明楼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一个剑眉星目不怒自威的帅气中年男子,迷迷糊糊好像似曾相识,接着猛然一惊:那不就是我吗!与此同时明诚也醒了,发现他跟大哥互换身体了。于是俩人赤裸相对(不知道为什么赤裸就别问了)面面相觑……脑电波交流半个小时之后决定工作要紧,一起去上班。
基于对彼此的深度了解,两个人模仿对方没太大障碍,除了明台发现今天的阿诚哥在厨房端盘子的时候摔了三个碟一个碗以外,没有毁灭性失误。
临走的时候,明楼习惯性地从明诚手里接过自己的大衣,明台震惊了:卧槽大哥居然会给阿诚哥递大衣,终于要从高级生活残疾毕业成为中级生活残疾了吗?!

坐在车上,明诚问明楼:需要我开车吗?
明楼说不用,我们要伪装到位。
半个小时以后,车还是纹丝不动。
明楼从车上下来说还是你来开吧。

今天政府办公厅的人非常忐忑,明长官居然亲自驾车来上班,这是准备一脚油门撞死谁啊……
梁仲春今天也很忐忑,明诚对他不复往日笑脸,语言中无比傲慢,疑似要高升了——况且今天还是明长官亲自给明诚开的车门。
明长官找梁仲春谈话,去到办公桌前,明长官什么话都没说先抬头冲他笑了一下。梁仲春心中万马奔腾:完了明长官肯定发现我干的破事了我肯定活不长了……
汪曼春下午欢欢喜喜地来找明楼喝咖啡,一边唤着“师哥”一边往明楼身上扑。哪知道明楼脚下一沉,果断一个扫堂腿给撂倒了。
汪曼春:???!!
明楼:不好意思,惯性动作。

明楼在秘书处忙到飞起,一边疯狂工作一边想是时候给阿诚加工资了他这么多年真是不容易。
明诚喝完咖啡回来觉得生活很美好啊浪里个浪~
唯一让明楼开心的就是一夜瘦了三十斤,哇靠赶紧吃回来哈哈哈哈哈。

下班回家,晚饭的时候明台发现阿诚哥又在厨房摔了两个碗。
而且饭量变得好大啊……

晚上,两个人坐在床上陷入尴尬。
明楼说,不管什么时候,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明诚说,行吧您请。
扒了衬衫觉得不对劲。
明楼说,我怎么有种在指使你上我自己的感觉……
于是换了个姿势。
扒了裤子觉得还是不对劲。
明楼说,我怎么有种被自己上了的感觉……
明诚说,你特么傻不傻啊不会关灯啊!!!
于是两个人关了灯,又换了个姿势。
都扒干净了之后明诚停下来了:不行,捏不到你的小肚子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俩人盖棉被纯聊天聊了一宿。
嗯,好在声线都差不多。

第二天,明楼一睁眼,发现小肚子回来了。
旁边明诚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明楼开心地笑道:我们终于换回来了~

“明诚”一脸震惊:
卧槽!大哥你平时都是跟阿诚哥睡一张床吗!!!


脑洞而已,并不会写



评论(69)

热度(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