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蔺靖】论包养关系下真爱产生的可能性(五)

*短小地更一下


蔺晨从超市出来,拎着两大袋满满的食材,后面跟着萧景琰,手插在裤兜里。

毕竟人家付的钱,总不好意思让人再拎东西。

蔺晨还在为刚才他亲自己那一下耿耿于怀。

他俩是不是应该在包养前说清楚到底是走什么剧本?

见第二面同居,第三面接吻,这种进度条很明显是编剧急着上厕所赶出来的。接下来到底是什么走向,蔺晨都不太敢想。

这心理建设太难做了。

蔺晨盯着脚底下的石砖慢慢往前走,萧景琰望着路旁一棵又一棵的香樟树,好像对那些叶子衬着蓝天的颜色特别入迷。

两个人一个研究地理,一个研究天文,研究了好一阵子。

蔺晨决定先打破僵局。

“我承认,客观上来看两个大男人接吻确实有点奇怪啦哈哈哈哈哈……”

结尾一阵诡异的笑让萧景琰尴尬得想找棵树撞一撞。

“但是!但是平时开玩笑亲亲抱抱的也很常见不是吗。当时气氛那么紧张,嗯,那么紧张,你想要缓和情绪也是正常的,我理解!”蔺晨用力咳了两声,“那个……咱们年纪也都不小了,你看你比我还大,肯定都不是初吻了对不对?像我几乎每部戏都要接吻。对,接吻嘛,在国外也都是礼节性的动作。也不是第一次,就很普通的动作啊哈哈哈哈哈。”

萧景琰没说话,从耳朵根慢慢红起来,一直红到了一整张脸。

蔺晨惊住了。

“等一下!你不要不说话啊!这种时候难道你不是也应该笑一笑说对啊对啊不是初吻谁在乎啊!呃,好吧,你的脸看上去更红了……不会吧?!!不会真的是初吻吧!你不要吓我!”

萧景琰始终没说话,加快了脚步,走到蔺晨前面,而且越走越快。

蔺晨跟在后面:“不是,我们乐观点想,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形式的初吻嘛。刚刚那个限于和男性的初吻……不对刚刚那个限于和男性在超市里意外发生的初吻。你看,别的种类的初吻还在,所以也没什么,对不对。哎!你不要走那么快!喂!!”

蔺晨虽然比萧景琰还略高半寸,但也不得不一路小跑才不至于看不到萧景琰的影子。

一路奔到小区门口,前面突然闪出个人,蔺晨差点撞上去。

梅长苏一掌拍在蔺晨脑门上,把他拍刹了车:“干嘛呢你?竞走啊?”

蔺晨只想先追上萧景琰,赶紧把梅长苏往旁边推:“起开起开,一会儿跟你说话。”

“‘一会儿’有工作!”

梅长苏熟练地吹了声口哨,上来一个保镖,把蔺晨手里的东西拽走了。

“你,给萧先生送去。”他叮嘱道。保镖点头。

“你,乖乖跟我走。”然后梅长苏扯着蔺晨脑袋后面的短马尾,把人连拖带拉地塞进了保姆车。

蔺晨被招呼得一脸茫然:“这是去哪儿?”

“临时加的行程。拍广告。”梅长苏坐在副驾驶上,叠着两条大长腿,从后视镜斜睨着蔺晨,“可以啊你,都敢去逛超市了。”

“还不是趁着早上人少。”蔺晨气鼓鼓地摘了口罩和帽子。

“萧金主这人怎么样啊?你欺负人家了没?”

“我欺负他?呵,我都未必打得过他!”

“你不是脸皮厚吗,经打。”

“啧。”

蔺晨在后座翻出一瓶矿泉水,仰头喝了几大口。

“在哪儿拍啊?”他问。

梅长苏眯着眼睛养神:“山里,车得走好一阵子。”

蔺晨“哦”了声,抱着矿泉水瓶瘫倒在后座。

他翻了个身,面朝椅背,想抓紧时间补个觉,可是实在忍不住,又翻回来了。梅长苏的背影永远那么轻松淡定、睿智高深。

“长苏。”蔺晨说。

“嗯。”

“你有没有觉得我长了一张让人特别想强吻的脸?”

梅长苏没睁眼,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只是淡淡地说了句:

“你出门脑子忘带了?”



TBC



评论(41)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