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复仇者联盟】土味情话选集

部分借梗



【盾冬】

过来,巴基。
(冬兵亲了一下队长)
你亲我干嘛?
是你要我过来吧唧你啊。

楼下的水果店又出新品种的李子了。
什么新品种?
甜李、酸李、爱李。


【幻红】

我们才认识一年多,你怎么就知道我是你的真命天女。
可是我只有两岁,也就是说我已经认识你大半辈子了。

说真的,我不需要你这样的朋友。
为什么!
我需要你这样的男朋友。


【虫铁】

史塔克先生,我很抱歉。
抱歉不如抱我。

你这个小孩子,年纪轻轻不求上进。
不求上进,求上你。


【锤基】

我想我一定是爱上你了。
何以见得?
不然我怎么一碰到你就会有种触电的感觉。

你不要在我面前变那么多分身行不行。
我没施分身术啊。
不可能,我怎么满眼都是你。


【奇异玫瑰】

我看到了14000605种未来,但是我只选择了其中的一种未来。
哪一种?
有你的未来。

对不起,博士,你被捕了。
我犯了什么罪。
你偷走了我的心。


【绿寡】

就算有七个博士学位我也解不开这个谜!
什么谜?
为你着迷。


【星卡】

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减重失败吗?
为什么?
因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实在太重了。

评论(17)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