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复仇者联盟】河神无脑段子合集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钢铁侠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钢铁侠,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钢铁侠吗?”

领头的美队说:“是的。”

“原来如此,”河神点点头,“请问你们丢的是这个貌美如花的钢铁侠,还是这个足智多谋的钢铁侠呢?”

美队想了想。

选择了有钱的那个。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幻视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幻视,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幻视吗?”

猩红女巫说:“是的。”

“原来如此,”河神点点头,“请问你们丢的是这个紫色的没头发的幻视,还是这个白色的有头发的幻视呢?”

“都不是。”万磁王说,“闺女,跟爹回家。”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蜘蛛侠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蜘蛛侠,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蜘蛛侠吗?”

领头的美队说:“是的。”

“原来如此,”河神点点头,“请问你们丢的是这个穿着红色制服的蜘蛛侠,还是这个穿着蓝色校服的蜘蛛侠呢?”

钢铁侠说:“你是不是傻,红色制服那个是死侍。”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美队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冬兵浮了上来。

“我不会再丢下你了!”冬兵说。

“我也是!”美队说。

大家齐心协力把他们踹回了河里。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奇异博士掉进了河里。

在此之前,他其实已经掉下去过14000605次了。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雷神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雷神,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雷神吗?”

领头的美队说:“是的。”

“原来如此,”河神点点头,“请问你们丢的是这个会抡大锤的雷神,还是这个会放电的雷神呢?”

卡魔拉和螳螂女和火箭和德拉克斯说:“卧槽!他披肩发的时候也好帅啊啊啊啊啊!”

格鲁特:“I'm groot!”

河神说:“……请你们理一下我好吗?”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洛基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洛基,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洛基吗?”

领头的美队说:“是的。”

“原来如此,”河神点点头,“请问你们丢的是这个在纽约炸楼的洛基,还是这个在阿斯加德篡位的洛基呢?”

“等一下,”领头的美队说,“他是怎么来的复联?”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班纳博士进了河里。

这时候浩克浮了上来。

手里拎着河神。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火箭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火箭,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浣熊吗?”

领头的美队说:“是的。”

“原来如此,”河神点点头,“请问你们丢的是这个骁勇善战的浣熊,还是这个聪明绝顶的浣熊呢?”

火箭说:“去你妈的,老子是小兔子。”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星爵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手里拎着两个星爵,他问复仇者们:“路过的朋友,你们是丢了一个星爵吗?”

领头的美队说:“没有,不是,告辞了。”



一群复仇者们去打灭霸,他们翻山越岭走啊走,穿过摩天大楼和高架桥,突然队伍里“扑通”一声响,大家纷纷看过去,原来是鹰眼掉进了河里。

这时候河神浮了上来。

他说:“鹰眼有出场过吗?”







评论(32)

热度(8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