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云次方】Never Again

七小时连夜激情摸鱼

我好喜欢双变太设定,没有变太的同人爱情是不完整的


剧情简介:

跟踪狂🐲爱上了杀手⚡️,潜伏在杀手的日常生活里暗中观察和搞破坏,杀手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但总是无迹可寻。
因为杀手每天依靠美貌(?)引诱被害人,跟她们谈恋爱然后再杀掉。跟踪狂渐渐无法忍受自己的嫉妒之心,设计谋(具体来说就是把杀手套麻袋打了一顿来挑拨杀手和被害者的关系)促使杀手引诱失败。在被杀手发现之后,跟踪狂自愿走进杀手设下的牢笼,献祭了偏执的生命和爱(……) 
最后一段录像是跟踪狂以前偷偷在杀手家里拍的,被存在他的相机里,那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杀手表露心迹,也是他留给世界最后的一个秘密


感谢馒头的cut(我找不到去哪儿艾特你了ಠ_ಠ)

器灵太难看了,血迷宫比器灵还要难看,希望嘎子大富大贵恭喜发财孩子挣点钱太不容易了



(偷偷问一下汉语二外次方有人入股吗,都是一起吃海底捞的交情了,有没有什么沙雕文之类的分享一下………………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