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花无谢X萧景琰】




BGM:泼墨桃花




还没开始嗑镇魂兄弟情,但对朱一龙老师陷入爱情了。武汉的小哥哥都长这么帅这么可爱眼睛都这么大的吗????


算兼容性测试吧,不要问我攻受,我也分不清谁更娇弱……


剧情大意就是大梁太子萧景琰微服私访的时候偶遇花无谢,多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萧景琰因为背负翻案的压力不愿意再重提过去,但在花无谢的死缠烂打(?)中还是和他重修旧好(?)本来只想做舔屏来着,没想到还是加了剧情……





———————————

统一回复一下让我删cp的tag的吧,昨天我意识到自己没办法讨好所有人,所以以后tag我想怎么打怎么打,不爱看就跳过去或者拉黑我,谢谢,不想删

评论(3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