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蔺靖】段子

梗源最近网上流行的康熙雍正废话奏折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朕一切安好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朕一切安好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朕一切安好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朕胖了一些
蔺晨:陛下胖些好看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朕一切安好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朕一切安好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你今早刚问过了
蔺晨:下午再问也无妨嘛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不要藏在房梁上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书柜也不行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你在哪儿偷的太监服?
蔺晨:陛下近来可好?
萧景琰:你先从我身上滚下来再说……


蔺晨:陛下您看,这是后宫特制情丝绕
萧景琰:朕知道了
蔺晨:陛下您看,这是后宫特制情丝绕
萧景琰:朕知道了
蔺晨:陛下您看,这是后宫特制情丝绕
萧景琰:朕知道了,朕认识这个,你不用再给我看了
蔺晨:陛下您看,这是后宫特制情丝绕
萧景琰:……
蔺晨:陛下您看,这是后宫特制情丝绕
萧景琰:……你在疯狂暗示什么吗
蔺晨:…………(点头)


蔺晨:启禀皇上,昨日我在家门前拾金不昧……
萧景琰:这种小事不用写奏折
蔺晨:捡到赤焰军少将林殊一个
萧景琰:……值得表扬


蔺晨:禀告皇上,我想你啦
萧景琰:已阅
蔺晨:启禀皇上,明天上午我可以来看你吗?
萧景琰:不可以
蔺晨:启禀皇上,明天中午我可以来看你吗?
萧景琰:不可以
蔺晨:启禀皇上,明天下午呢?
萧景琰:不可以


蔺晨:启禀皇上,昨日我家门前的桃花开了
萧景琰:这种小事不用上奏
蔺晨:所以我想你啦
萧景琰:⁄(⁄ ⁄ ⁄。⁄ ⁄ ⁄)⁄

评论(37)

热度(7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