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B站影视剪辑up主推荐

昨天在群里跟小伙伴聊到剪辑审美的事,索性又把自己的收藏夹整理了一遍,列了一溜我很喜欢的up。大部分可能有些冷门(粉丝数量超五万其实也不太有说的必要了),不过都是非常优秀甚至令人难以望其项背的up。我觉得不管是用作欣赏,还是学习,都是非常好的作品吧。

鉴于我本身什么都吃,可能在内容上有点混乱,对cp特别敏感的看简介可以选择性跳过


三寸定春 老九门一八,只有两个作品但都在我心里封神了(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Д༎ຶ`)

无良仔 欧美圈,蔺苏,著名的满腹经纶吹替就是这位剪的

菲歌依旧 歌菲老前辈,学习的榜样

oojinxoo 混剪为主,非常大气

肛蛋吊氮蕩 节奏向,油管风,电影素材为主,剪出来的小姐姐们都特别好看

风墨逐辰 国剧圈为主,古风多

狸言 国剧圈,剧情向,拉郎AU各种合适

敷儿 国剧圈,产量不多但剪的很好,节奏很稳,娓娓道来

松塔同学 欧美和国剧都有,节奏好,也不太常产

漌渊 只有三个蔺苏视频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Д༎ຶ`),古风空镜使用专家

乔乔蕉 国剧圈,拉郎巨好吃,最近镇魂剪得也很好

Daniel_Arno 欧美圈,节奏向,拥有这辈子我都学不会的节奏感ORZ

淡墨清酒 大明王朝1566为主,作品里有风骨

泓泓轰 欧美圈,节奏向

茗天晴 刘亦菲中心向

蕙青大师 国剧圈,有的冷拉郎特别神

AHO___ 电影素材为主,审美无比高级

sunfay 年更选手,日影混剪

落落落落老板 国剧圈,拉郎特别好次

还赫旧约 国剧圈

唐达可 国剧圈,楼诚,脑洞巨大

清风-安然 港剧古风为主

红尘莲生 漫威为主,有个叫《殊途同归》的盾冬剪得无比扎心

jocelyn_小苏 靳东、金烔完个人向,去年东哥的生贺《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可爱炸了

就是那个阿蟹 张震中心向,高级,《贤者之爱》AU超神

cavilee 易烊千玺中心向,杂志混剪特好看

黄学研究协会首席顾问 黄轩中心向,高级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