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最近在嗑山河令,好上头!!!

三月份里两个星期剪了三个视频,感觉许久不见的创作激情又回来了。刚开始还只是嗑琅琊榜代餐(温客行真的太过少年蔺晨了我好惊慌),后面没那么像了,单嗑也好快乐!

分享一点产出!(老福特传视频还是传不动orz走b站链接吧


【山河令】【伪蔺苏前传】琅琊忆旧

bgm:直到那一天

 私设如山,极度OOC,慎入! 

少年时林殊化名梅长苏,与琅琊阁少阁主蔺晨相遇,两人投缘,结为知己,相约游历江湖。后梅岭一战,蔺晨听闻林殊有难,快马加鞭前去营救,还是晚到一步,林殊已经中了火寒之毒。蔺晨将林殊带去琅琊阁救治,碎骨换肤,成为了复仇者梅长苏。 十三年后,梅长苏回到朝堂,带着重病之躯完成了复仇计划,原本蔺晨想与他实现年少时的心愿,林殊却为了平定北疆,放弃了重新成为浪客梅长苏,在战场上以林殊的身份走向死亡。


【山河令】【温客行】灵魂伴侣|甘愿灵魂困在这肉身 只为与你相衬

BGM:灵魂伴侣 尝试一下台剧文艺片的风格 温客行的虐向视角,整个视频里没有台词,大部分镜头都是温客行的眼睛在说话


【山河令衍生】所以在游戏里和队友结婚了

是个非常长的衍生故事,八分多钟给我剪得脑浆都快熬干了… 

故事梗概:霸总张泯为在家族指定的未婚妻的央求下,用周子舒的账号代为参加网游山河令的PK大赛。几经曲折,终于找到了法医学高材生赵泛舟作为自己的队友。而赵泛舟也为拿钱给母亲治病,答应参加游戏。

没想到两人组队后发现这款游戏朝着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下去了…路人纷纷表示:嗑死我了! 

在并肩作战的日子里,张泯和赵泛舟互相了解,为自己和对方的人生带来了光明和温暖。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