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一个猝不及防的调查

不知道谁还记得我前几天在简笔画领域的探索……

简笔画十级学者的作品

我画完超满意der,就拿到淘宝上做帆布包了,做了一对。

这个:



还有这个:


嗯光线比较暗……


之前聊天的时候说到楼诚周边做帆布包的好像很少,我就想着要不干脆批量做一次好了。所以就过来问问看有没有人愿意要。

如果能批量做的话,每个售价会控制在【30元】以内,如果数量比较多的话,我看看还能不能再往下压一点……

考虑到色差问题,只做黑白两种,总共四个可选式样,两个明楼款,两个明诚款。

尺寸:34cmX38cm

下面是概念图:






细节图:

胶印图案,不拿钢丝刷我觉得不太容易脱落

(所以想刷掉我的美图是不可能的



带内衬,口袋有拉链,虽然丑但是防盗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愿意买的请留言,并且说一下要几个!

(因为我统计完了才能去找老板砍价啊……


谢谢大家捧场!

如果不捧场也请不要嫌弃我的吐司脸大哥和包子脸阿诚,谢谢!



评论(16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