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烘焙社日常(二)

萧景琰大二的时候成了烘焙社的社长。
这对他来说是个意外,因为他来这个社团主要是因为他母亲大人是个美食博主,他从小就喜欢厨房一类的地方,而且恰好对甜食有那么一丢丢的偏好。

当初烘焙社的前辈们长年被社内非正常的男女比例所困扰,看到新鲜可口的师弟来自然是当宝贝一样供着。
所以大二换届的时候萧景琰就不知不觉被推上社长宝座,在招新这种场合自然也成了烘焙社的活体招牌。副社长秦般若恨不得给他插个草标扔路中央,全社十来号人拼了亲命才拦住她搞什么“填表入团送学长香吻”的策划,毕竟他们烘焙社卖糕不卖身。
让秦般若没想到的是今年居然还能招到男生来,还是长得不错的那种。见到她一口一个“美人师姐”,嘴跟抹了糖霜一样甜。
蔺晨这个师弟真是妙人哉。

在蔺师弟面前的萧景琰简直像个脑袋上装了红灯管的声控灯,但凡对方说点什么话,他都能脸红。
“早上好啊萧师兄~”——粉红。
“师兄这个小蛋糕做得不错哎!”——正红。
“师兄,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蔺晨捏着萧景琰两颊不多的肉,笑得眼睛眯起来。
萧景琰的脸腾地一下变成了深红色,越来越红越来越红简直要爆灯了。
“别开玩笑了……”
萧景琰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嗫嚅道。

说起招新那天,被迫现场卖糕的萧景琰被众人团团围住,学妹以及部分学弟炙热的目光看得他有些不好意思了。
慌乱之中,萧景琰神使鬼差地抬起头。
苍翠的枝叶掩映着少年轻捷的身影,蔺晨叼着半根草莓味的碎碎冰坐在树上冲他笑。

小蛋糕在烤箱的热气蒸腾中臌胀起来,变得松软、绵柔,四周弥漫着一股甜美的香气。


=====

彩蛋:
和萧景琰谈了恋爱的蔺晨可以说十分嚣张了。
“景琰景琰,我们去图书馆自习好不好?”
“景琰景琰,我们去操场跑步好不好?”
“景琰景琰,我们去口语角练口语好不好?哎呀中文口语角也没关系嘛可以帮助外国人”
不到一个星期,三个室友把蔺晨摁在地上揍:炫耀个屁啊全世界就他妈你有对象是不是?!


评论(54)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