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蔺靖】论包养关系下真爱产生的可能性(二)

*OOC随便瞎扯文,一切为了快乐

*真的很沙雕


梅长苏赶来的速度让蔺晨觉得他是开火箭横跨的北三环。

开门的时候蔺晨还扒着窗户看了一眼,确定梅长苏的小火箭没占用邻居家的停车位。

梅老板一进门就看见兴高采烈满沙发打滚仿佛穿上红衣红裤就可以舞一曲《好运来》的蔺晨,感到满心绝望。

脑阔疼啊。

梅长苏扶额:“为什么,为什么还会有人愿意包养你呢?”

“会不会说话了,什么叫怎么有人愿意包养我。本少爷这种条件还少追求者吗?”蔺晨摸了一把自己英俊的脸。

“问题是一出手就三千万,你想想这几年哪个老板往你身上砸过三千万?一口气,还是现款。”

这还真没有。最阔绰的也不过是送个手表之类的,基本停留在五位数左右。

而且蔺晨这种收礼物和甩脸子两不误的人在包养界算是恶名远扬了。

“就……”蔺晨想了想,“他是不是傻啊?”

可惜了那么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居然是个傻子。

梅长苏叹气:“我看是你傻!你知道大梁科技所属的大梁集团有多有厉害吗?萧景琰是他们集团老板的小儿子,据说十五岁念大学,直博,二十二就提前毕业去了家族企业,二十四接管大梁科技这家分公司,刚管了四年就已经是业内翘楚了。他傻?他要是傻那咱们都别玩了回幼儿园进修吧。”

“什么?”蔺晨瞪大了眼睛,“他都二十八了?我天,看着跟十八岁差不多啊。”

梅长苏踹了他一脚:“抓重点!”

“那他会不会是骗子?”

蔺晨想到那张红得跟番茄一样的脸,心里很快否定了这个猜测。

咦,哪有那么纯情的骗子。

“他也没必要骗你啊。我们不是商业对手,跟他也没有利益上的纠葛,萧家还那么有钱。他骗人没有任何好处。”

蔺晨歪着头:“说不定……”

“说不定什么?”

蔺晨慢慢把头埋进沙发靠背里:“说不定他就是被我的美貌蛊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收手吧,别骚了。”

“不好意思没忍住。”


梅长苏拿着蔺晨的手机把那几条短信翻来覆去地看,笔画都数了也没看出什么阴谋诡计来。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为让他聪明的脑袋宕了机。

金陵小区在市中心,因为地段好,地皮贵,开发商盖大别墅收不回成本,所以房子面积都不大。目前住的大多是混的比较好的白领阶层,图个通勤方便。没见过土豪住那种地方的,而且现在还用来金屋藏娇。

“金屋藏娇”这四个字刚脑出来,梅长苏打了个寒颤。

他在网上查了一下,L院这片的房子最大也大不过一百五十平方,还没有蔺晨现在住的宽敞。

“这么小吗?”蔺晨皱眉,“那我有些东西还是不要搬过去了。”

他住的这是公司给他租的复式楼,光衣帽间就有五十平米呢。

“敢情您都想好要去了……”梅长苏嫌恶地看着他。

“为什么不呢?我辛辛苦苦工作这么久,有人愿意养我我巴不得呢。三千万!跟着他我欠的债春节前估计就能还完。”

“你都不知道他是好人坏人。”

“认识了不就知道了。”蔺晨满不在乎,“车到山前必有路。”

“哼,”梅长苏冷笑,“您心真大。”


和公司签的约一年后到期,蔺晨没打算毁约,但是也不准备续约。他的通告安排到年底就行。

哪怕职业生涯就此打住,他觉得无所谓,反正已经被包养了。

梅长苏郑重其事地收好合同,对蔺晨严肃地说道:“你现在不想续约可以,但续约的合同我留着,你要是因为没法讨金主欢心被赶出来了,我们公司还是愿意留你。”

蔺晨心里一阵感动,眼里有点泛酸。

“到时候你来找我,工资不给你太低,按现在的百分之五十算,前三年所有的商业活动出场费全都交给公司,住宿可以安排,职工宿舍六人间,上床下桌……”


你大爷的开着你的小火箭滚蛋吧!!!!



TBC



忘了说了这是年下!



评论(48)

热度(6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