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你怎么还没睡?

睡不着?晚饭吃撑了?

……睡前故事就算了吧,我没看过多少睡前故事。

一定要讲的话……动物世界行吗?

对,就是不太正常的那种动物世界。

哦哦,那叫童话故事。


说是在遥远的大森林里,住着一窝兔子,家里有只黑眼睛的灰兔哥哥,和一只红眼睛的白兔弟弟。

不是姓方,你别动不动就联想到方家嘛。这是个讲小动物的童话,跟姓杜的和姓方的没关系。

你还听不听了……

就是那只小白兔啊,特别想养猫。

灰兔就很郁闷,你说你一个啮齿类为啥要养个猫?

小白兔说因为别的小朋友都有猫了啊。

灰兔:哈?

小白兔:你看隔壁家庄大熊就养了猫。

灰兔:那是只黑豹……

小白兔:还有对门的凌大狼也养了猫。

灰兔:那是只狮子……

小白兔:住顶楼的明大蟒也……

灰兔:那是貔貅啊孩子!是神兽!!人家不是猫科!

小白兔:……

小白兔:我不管我一定会有猫的。

灰兔:……

这只小白兔是一只有远大志向的小白兔……

我没有区别对待。哎,你每天觊觎萧家那条龙跟这个没有可比性的,人家要是现了原形一脚就能把咱们小区踩扁你信不信。

咱们说回这个故事。这个小白兔啊……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哦对,就说这个小白兔啊,为了有自己的猫,每天起早贪黑在森林里转悠。从森林这头一直转到森林那头。可是你知道猫这种动物,都不太喜欢热闹,神出鬼没的不好找。小白兔坚持不懈地找啊找,终于有一天,找到了一个大山洞。

刚巧,在这个森林里住着一只大老虎,特别霸道,特别凶悍。这天,大老虎正在睡午觉呢,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仿佛身体悬空。

大老虎眼睛一睁,他正在被什么托着在森林里移动!!

他心想:我艹…啊不好意思我不应该说脏话的。他心想,我去啊,老子见鬼了,怎么自己会瞬移了??

他往底下一看,一只小白兔正举着他噔噔噔跑呢。

没等他反应过来,迎面蹿出来一只小灰兔。

灰兔:&€*${_sdaecw…????

小白兔开心地举着大老虎,说:你看我有猫了。

老虎当然生气啊。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这种小兔子他一口能吃十个!

灰兔:你你你你哪儿搬回来的赶紧给我搬回去!这么大看着不吓人呐?

怪力小白兔举着大老虎,委屈巴巴:可是他就是我想要的猫啊。眼睛又大,肚子又软,还毛茸茸的。

灰兔:猕猴桃还毛茸茸的呢你怎么不养猕猴桃啊!!!

小白兔:他会很乖的。你看他都醒了,来,喵一个听听。

大老虎:……

灰兔:……

灰兔:快跑啊你个傻x!!!!!

灰兔拽着小白兔一溜烟蹿跑了。

小白兔一边跑一边还回头看,他看见他的猫坐在地上困惑地挠了挠头,大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看。

小白兔想:哎,他其实也想当我的猫吧。


在那以后,小白兔就放弃养猫了。他后来也见过了别的猫,真正的猫,可是他觉得哪一只都不如他从山洞里抬回来的那一只。虽然他们也是毛茸茸的。

我不会再有别的猫了。小白兔想。


没猫的日子实在太难熬了,小白兔每天不得不避着他的邻居们,因为每次他都能感到冷冷的猫粮在自己的脸上无情地拍。

这样沮丧的日子过了好久。

有一天,小白兔下班回家。

他为什么上班?童话故事里的小动物都是要上班的嘛,不然怎么挣钱买胡萝卜吃。

他下班的时候天色很晚了,远远的,他看见家门口放着一个巨大的纸箱子,两米多高三米多宽的那种。小兔子还以为大象家的外卖盒子忘扔了。

他蹦跶着凑过去一看。

纸箱子外面写着一行字:被遗弃的小猫咪需要人收养!


箱子里面,蜷着可怜兮兮的他当初搬回来的大老虎。


好啦,故事讲完了,你该睡了。

是的,小白兔就和他的猫生活在一起了。

这跟你生下来就是只白毛老虎没多大关系,真的,小孩子不要瞎问。

去问孟韦也不行,他明早还要送你去上学,多辛苦。

早点睡吧。

嗯,对,他们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好了,盖上被子,闭上眼睛。

晚安。

爸爸爱你。



评论(54)

热度(3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