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永不缺席》预售开启——终于被印厂逼上道了

大家快来Pick一下这本杜方嗷!!!!

好好做人苏小青:

RT……因为我都不好意思再找借口了的种种原因,印厂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了我最后的死线,说我再不努力工作好好卖本就斩了我……所以我还是决定好好把这波预售做起来吧,毕竟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还是要有始有终~

于是开门见山,咱们先上预售链接:


永不缺席预售链接


预售时间是从2018年5月21日20:00正式开始

因为这次换了代理的缘故所以没办法搞回帖奖励制了,只能按照拍付时间来发放赠品,所以前二十名都有特别赠送,喜欢的小伙伴们还请赶早吧~当然啦,海报和明信片的常规赠送还是保证的,所以其他小伙伴也可以安心~

另外在2018年6月1日,会从本帖评论里抽一位赠送大全套哦~大家也可以试试拼RP哒~

然后放一下宣图



以及同时放送最新章节的预览以及前文链接

永不缺席前文预览

最后就是圈一下我的STAFF团队……各位团队里的小伙伴请不要手滑拍本了,你们都会有见本的=W=

 @笙歌慢  @蹄踢蹄踢子  @潇洒的担担面君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大脸酱   @蒜泥蛋黄酱  @Flying  @馒头君沉迷科研中  @【季节替而岁岁安】 

以及反正也在三次元所以意思意思就算了的我狸【。】

当然啦,一直以来感谢平台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的支持~

最后的最后,如果各位在攒文的话现在是最好不过时机了,因为即日起到预售结束的宣传期内,我必须永不断更了OTZ……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因为我已经没退路了QWQ……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