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Q:请问太太现在还会去tag底下一一挖掘好文吗?

突然发现自己被提问了居然还有点小激动。(就是好像被问卷调查了……

答案是:tag会看,但是不用挖掘,粮会像趵突泉一样咕嘟咕嘟往外冒啊。

我15年入坑的时候一直在视频圈混,除了现在挂在榜单最高处的短篇,我基本都没看过。16年8月来lofter是因为找一八的粮吃,很少搜楼诚文,11月自己写洪季才正式开始看楼诚文,但是也只是看短篇。

说起来也挺迷醉的,我到现在正儿八经看过的长篇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写得好的实在太多了,我每次看完长篇都会连续好几天都困在剧情里缓不过来。

就跟吃火锅一样,有的人辣完之后喝点凉茶就没事了,我吃完辣会自燃。

这对我是挺矛盾挺纠结的一件事。当我很喜欢很喜欢这对cp的时候,我根本看不了太多长文,文字的冲击比视频猛太多了,我心脏吃不消。所以我现在都是靠着首页每天出现的小甜饼过活,而且小甜饼都很好吃也能吃得饱。

目前为止,楼诚文对我来说开发程度不到百分之五。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等到我冷静下来的时候,等到我喜欢的程度降低到某个点的时候,这对CP过气到连黑子都不屑一顾了,我再悄悄打开尘封的粮仓大门,坐在地上嗑个三五年。

续命。

评论(3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