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于是他们一起吃了顿火锅

洪队,难得在医院见到你啊。
季队,确实好久不见了。
——你俩不是昨天才在医院见的面吗?被保安拖出去的那俩是你们的影分身吗?


说实话,我觉得咱俩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确实,耗久了对大家都不好,老庄平时也挺忙的。
——都知道我忙了还占用我午休的时间……


我知道你认识庄医生在先,但是感情这种事不讲先来后到的,只要庄医生现在是单身,谁追都是在同一起跑线。
时间早晚不重要,但是季大队长你也要知道,有时候早来一步晚来一步结果可就不一样了。
——说起早晚,上个月那个大咯血的病人今天下午应该要办转院手续了。


说到底选择权还在庄医生手上,你废这么多话也没用,你要是能追得到,早几年你俩就该在一起了。
国安忙得很,前两年我都是在国外呆着,你们公安福利差点,可能不太理解。
——对了,食堂几点关门来着,我现在去吃饭来得及吗?


公安再苦也是一线,我们也不愿意为你们这种官僚服务。洪队你多久没练体能了?一千五还能跑得下来吗?
你小子是太久没遇上对手了,还真以为自己无敌了。你是没在我手底下被教训过。
——嗯要不叫个外卖吧……


行啊,你挑一个擅长的。射击?散打?还是负重越野?
这么说我还真没什么短板,你挑吧,我让着你。
——外卖是不是不太健康?


屁,谁要你让了,别在我面前充老大。有本事打一架啊。
打就打,咱俩找个地方!
——⋯⋯

呃……那什么,我能不能先去吃个午饭?

你住嘴。
有你说话的份吗!
——???!!!




评论(61)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