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梗源微博见评论

著名歌手方孟韦来到杭州开演唱会,现场幸运歌迷杜见锋抽中了点歌的机会,和偶像对话
方孟韦:你叫什么名字?
杜见锋:我叫男朋友。
方孟韦:……

方孟韦:请问男、男朋友今年多大?
杜见锋:23岁
方孟韦:这保养得……不太像啊?
杜见锋:十年前23岁

方孟韦:……

杜见锋:今天我的大舅子也在现场,我想点首歌送给他
方孟韦:你大舅子在哪里?
杜见锋:在台下,嘉宾席那边。
方孟韦:哎哟,怎么还是个熟人?
杜见锋:别找了,就是你哥
方孟韦:……


杜见锋:我想点一首歌送给大舅子,《他妈的》


真的有这首歌。

评论(19)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