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午休听着听着歌突然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摸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还是封面练习,文是 @红烧白月光 的【凌赵】失恋33天

文还在连载,因为老福特抽风的问题,这可怜孩子已经N久没上过首页了😂大家要是看到更新请积极戳小蓝手


听的歌是《刹那的乌托邦》,就觉得和这个故事很般配。

因为歌词里有写“雪归来 会知赤地某些玫瑰 某天流丽绽放/ 我归来 你归来 有海风 还有月光”,所以用上了这些元素,玫瑰是彩色和黑白两种,就是凋零和重生的意思,雪花和海都做成纹路叠加(不太能看清?)

最喜欢的几句词是

是暗光 是暖黑

是某些让我相信万物亦快乐

是稚嫩的躯壳

就会突然能碰到某些国邦

于宽街窄巷

我再诞生过

又再归于十月怀胎中的快乐

感觉和失恋后重新出发很像。虽然不确定新的爱情是否还会带来痛苦,但经历挣扎之后,依然愿意奋不顾身地投身其中,愿意为那个人浴火重生,即使乌托邦转瞬即逝,也还愿意心怀希冀。

这也是我对这篇文的一点阅读理解吧,不一定对。


还有个小设计就是“失恋33天”这几个字在书合上的时候只会在封面看到“恋33天”,因为这个文太甜了,哪怕失恋了也是在不断撒狗粮wwwww


本来想说凌赵大旗永不倒,但是我还是想声明一下我是凌李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表白乔太!!!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