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从未命名太太最新的漫画想到的


庄恕刚认识季白的时候总叫他“三哥”。其实按照一般的称呼习惯应该叫“季警官”或者“季队长”,但是庄恕觉得太生疏了,偷偷学他那些朋友同事的叫法,好显得两个人比较亲近。而且季白那一脸的冷峻霸气,叫声“哥”也是毫不违和。

庄恕年纪又是比季白大的,季白一开始叫他“庄医生”,熟悉了之后叫“老庄”。两个人一个“三哥”,一个“老庄”,分不清谁比谁大……


然后就谈恋爱了。

“三哥”变成了一个很微妙的叫法。

庄恕会在季白连续工作四十八小时接他回家的时候一边给他披外套一边说“三哥辛苦了”;不小心惹季白生气的时候笑眯眯地抠他手心说“三哥我错了”;在季白领到嘉奖故作淡定又忍不住得意洋洋的时候摸摸他骄傲昂起的脑袋,说“三哥了不起”;在俩人不可描述的时候,庄恕会恶意地在满脸潮红的季白的耳边低声说“三哥别忍了,叫一声听听……”

再然后“三儿”变成了更常用的简称,“三哥”则成了一个限量版的称呼,总是在特定的场合包含着特殊的含义。


庄恕数次被撞见在医院楼下一路小跑跟着季白回家,“老婆奴”的称号传遍了整个仁和医院。

面对同事的戏谑,庄医生满不在乎地说:“那可是我们家三哥~”

评论(16)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