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是的,我们打算申请个摊位

【占tag致歉】

在上海cp29即将于5月来临之际,几个在上海的朋友在某天夜里突然热血澎湃地决定申请一个楼诚摊位。

产生这样的念头主要有以下原因:

1.今年刚好楼诚八周年了,感觉八这个数字很吉利;

2.去年的七周年庆楼诚影视的活动鸽了,如果今年也鸽了的话我们可以说我们用线下活动代替了;

3.感觉每一年的申请难度都在变大,今年先试试再说。


所以!我作为一个从来没有用过cpp的人也在这个神奇的平台上组建了社团,发布了制品,申请了今年的摊位……

如果最后能够申请成功的话,我们计划通过以下方式来经营我们的摊位:

1.通过抢劫画手来获得部分图的著作权,制作明信片、胶带、手提袋、杯子等周边产品,均以成本价/无料方式发售(目前已经获得两位画手的授权)

2.通过抢劫文手的方式来获得部分旧文的著作权,以及通过威胁的方式强迫她们生产一些新量来让我们获得部分新文的著作权,用以制作中短篇的小册子,均以成本价/无料方式发售(目前已经获得四位文手的授权)

3.通过抢劫剪刀手的方式来获得部分同人视频的著作权,制作u盘,以成本价销售(没办法无料,真的太贵了做u盘)(目前我已经授权给了我自己)

4.由费米亲自订制横幅,我提供楼诚棉花娃娃,确保现场宣传氛围到位;

5.目前计划是5月3号出摊


如果有朋友愿意支持的话

可以登陆cpp的平台,点进我们的社团https://www.allcpp.cn/c/881229.do

要做的就是:加入我们社团+将尽可能多的制品加入心愿单,增加我们申请成功的几率。


因为还没有确定摊位,最终要做的商品还没确定,所以暂且画了一些不算太大的饼来参加申请,这些不是我们确定要做的东西!但能够保证的就是最终商品一定会比这些多,具体要做的内容和数量我们会在后期统计

如果还有谁申请成功过摊位也可以把经验传授给我们这些互联网冲浪经验不太丰富的中年cp粉,感谢!

评论(66)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