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一個悲傷的公告】

「憶往昔」無限期停更……
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大哭)
都怪我一衝動就開坑,開了有填不上,埋的時間線亂七八糟,劇情也太過跳脫。人生第一坑,現在還是個坑⋯⋯
原諒一個新人寫手腦洞不行文筆也不行,長篇暫時無法駕馭。(慚愧鞠躬)
容我構思成熟的時候再來填吧⋯⋯

有的老朋友可能知道我之前一直是只混b站的,不過最近沒啥新cp可剪,不定期作個妖而已,所以短期內還是會以寫文為主,一八短篇會繼續產的。不要放棄我啊喂!
和大家一樣,我平時也有學業要忙,原本搞cp純粹是為了自己開心,後來發現還有人那麼真誠地誇我搞得好,陪我一起開心,就更讓我開心了。
謝謝大家的厚愛!
筆芯~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