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热干面组 萧景琰X花无谢】赠泼墨桃花

我们圈有!文!了!!!(说起来我们真的有圈吗……
感谢阿彩!!!朋友,花萧无差了解一下~软萌大眼仔之间的爱情故事!热干面创造的颜值奇迹!

双飞彩翼:

看到 @潇洒的牛肉炒面君 太太的泼墨桃花,23333真是又冷又邪,太是我的菜了,看球中间临时撸了两段送给太太,望不嫌弃。


实话说,我连tag都不知道怎么打








1. 萧景琰登基之后正是焦头烂额人仰马翻时辰不够用的日子,花无谢在朝上瞪着他使眼色使的眼睛都要抽筋了,可他不是腾不出手来召见花无谢,就是召了一堆大臣上来根本跟花无谢说不上一句话。


不是花无谢跟战英说:“你告诉七哥,再不理我我就挂印辞官出走了!”他们还见不到。


花无谢上殿时,景琰仍旧在看奏折,抬眼看了他淡笑了下:“还敢威胁我了?不怕我打你了?”


花无谢倒是没有坐在台下,上了两阶转身坐了下去,嘟着嘴斜眼瞪着陛下。景琰等了半天没见回答,侧脸看过去伸手就去捏他的脸:“还生气了嗯?跟我生气?”


“哎呀七哥!”花无谢喊了声,“烦着呢。”


“因为我没见你?”


“你说呢?”


景琰苦笑了下:“你每日也都在朝上你也看到了,我就算励精图治日夜奋笔还忙不过来,哪有时间——”


“是是是,你的事都是大事,见我这种事当然是闲事了!”


景琰沉默许久,花无谢转头看过去,景琰脸色不悦,他急忙靠了过去:“七哥,我故意这么说的,你可别真生气了。”


“我也想见你,只是你明知这皇位得来不易,我若不加珍惜,如何对得起送我上位的那些人。”


花无谢睫毛垂下,鼓着脸:“我知道啊……”


“乖一点。”景琰捏了捏他的下巴。


花无谢眨了眨眼,突然笑了出来:“陛下,你为何不大婚啊?”


景琰皱着眉:“怎么我大婚你很高兴吗?”


花无谢趴在陛下肩头:“我花家名门望族,还有皇亲国戚,做个外戚,不丢你的人吧?”


“你想干什么?”


“我嫁你个妹妹怎么样?”


“你妹妹都已经嫁人了,你哪还有……就算你还有妹妹,你明知道我与你……为何还要耽误你妹妹终身大事!”


花无谢往前凑了凑:“七哥,你与我怎么了?我没听清?”景琰斜眼看了他,伸手捏着他腰间最怕痒的一处,花无谢笑倒在景琰怀里。


景琰托着他问:“你又想做什么?”


“免得让你落人口实,而且,以后我们家就能名正言顺帮你了。”花无谢起身,靠着书案撑着头,“要不要?”


“你先说你哪来的妹妹?”


“刚生的。”


“什么!”


“对啊,”花无谢眨了眨眼笑着说,“就是为了当皇后刚生的。”


景琰摇了摇头笑了出来:“叫什么?”


“花不谢?花常开?花又开?你喜欢哪个?你自己选。”


“胡闹!”


花无谢靠近了景琰,鼻尖蹭了蹭鼻尖:“反正不管叫哪个都是我嫁进来。”


景琰侧脸笑了下叫了声:“宣礼部尚书,司礼监,太常太仆。”


花无谢急忙起身:“干吗啊?”


“商量大婚。”




2. 


花家小女儿花桃桃雀屏中选,入住正阳宫,成为国母。


萧景琰原以为花无谢要找个替身来与他行礼,却在看见花桃桃时吃惊地瞪大了眼,他疑惑地看向花桃桃,却见她浅笑着眨了眨眼,不正是花无谢。


凤冠霞帔红衣似火,映衬花无谢的面容灿若桃李。花无谢上前行礼,景琰低声道:“你干什么?”


“行礼啊。”花无谢笑着说,“不是要大婚吗?”他起身站在景琰身侧,“我不好看啊?进不起正阳宫?”


“如今你是进也得进,不进也得进。”


折腾了一溜够,两个人回到宫里都累得够呛。景琰看着穿着皇后礼服不舍得脱的花无谢说:“皇后,时辰不早,早点安歇吧?”


花无谢瞪着眼向后挪,景琰向前进一步,他退一步,他忽然转身要跑,景琰一脚踩住了外袍,花无谢晃了晃,外袍和风冠都滑了下来,长发铺了下来,他躲了老远:“七哥,咱们先说好,单月你在上,双月我在上。”


“你大胆!!”




3.


“七哥,我要去打仗。”花无谢坐在景琰身边,“我要去打仗我要去打仗!”


景琰皱着眉看了眼花无谢,花无谢拍了拍自己:“我是你亲手教出来的,你不相信我还不相信你自己吗?而且我大哥也在!我弟弟也去!凭什么他们都能去我不能去!”


景琰收回目光:“后宫不能干政!”


“我——”花无谢张口结舌了会,“我不是后宫,我是朝廷命官!”


“朝廷命官?”景琰哼了声,“那你台阶下跪着去!”


“跪着就跪着!”花无谢跪在阶下,“陛下,臣有武功会打仗,让我去吧!”


“不准!”景琰一句就驳回了。


“七哥你!”


“朝廷命官不许叫我七哥!”


后宫女官来报,太后要皇上定春祭事宜,景琰看着花无谢:“叫皇后办!”


“啊?”花无谢看着他,“我不会!”


“不会就去跟着太后学,你以为你那么容易就能进得了正阳宫?”

评论(9)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