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明秘书系列段子

晚上十点多钟,明诚从茶水间洗完咖啡杯出来,看见明楼的办公室里还亮着灯。
他站在门口,拿指关节轻轻敲了敲门:“先生,还不走吗?”
明楼头也没抬,继续盯着电脑屏幕,说道:“我收个尾,一会儿就好。”
明诚本来不想说,可还是没忍住:“今天……七夕哎。”
明楼看了他一眼,笑了下:“七夕节,最早是叫乞巧节、女儿节,小姑娘才过的节日。现在商家当成中国情人节拼命宣传,为的就是刺激消费者花钱,你说你都这么大人了……”
明楼的声音越说越小,因为明诚的的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难看了。
“我这不是实话实说吗……”明总裁低声念叨。
明秘书抱着胳膊靠在门框边上:“那咱俩过不过?”
明楼站起身来:“过过过过,你说怎么过。”
“行。”明诚昂起头,眉毛挑得很高,“那明先生准备送我个什么礼物啊?”
明楼两只手把浑身的口袋摸了一遍,最后从腕上把自己的手表抹了下来。
“这个送你了。”
百达翡丽中档款,明诚不用上网搜价格就知道自己那点工资是买不起的。
“好看不好看?”明楼语气里都是得意。
明诚摸着亮晶晶的表盘,突然微微眯起眼盯着明楼:“我跟它哪个好看?”
明楼没想到明诚会这么问,但还是摸着胸口笃定地说:“你比它好看。”
“区区一块表,能跟我比吗?”明诚放下脸来。
明楼赶紧摇头:“不能不能,你是无价之宝。”
两个人一个严肃一个惶恐,互相看好久,最后都没绷住,一齐笑了起来。
“你啊……”明楼指着明诚的鼻尖。
“我怎么?”明诚一把握住明楼的食指撇到一边,拽着领带吻上了他的嘴角,牙齿缝里还不安分地继续问,“我怎么了……”
明楼再没有心思回答,一边念念不舍地咬明诚的下唇,一边努力抽身去关电脑。
“不收尾了?”明诚使着坏问他。
“咱们回家再收。”

评论(24)

热度(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