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说个小事。
春节的时候在LOFTER上参加一个活动,中了双人往返日本机票,看样子还是头奖,哇当时好开心~刚好还有小伙伴准备一起去日本,大家约了五月份。
然后最近准备订机票啦。就开始跟官方联系。
官方给的限制条件是啥呢:
1.限定春秋航空
这个我能理解,省钱。机票都免费了,还指望什么自行车
2.出发和到达地点限制上海-高松,不能改,补差价都不行。
高松是个什么地方,往好听了说是文艺小众,往难听了说就是日本农家乐。去一趟神户或者大阪还要坐巨贵的新干线,所有的旅游攻略都在说不要从高松走不要从高松走!
我思考了一下,好嘛谁叫我是文艺青年,农家乐就农家乐吧……
3.时间限制3/25-4/10樱花季不可以,法定节假日及前后三天不适用,2018/6.19以后失效
说实在的我很想去看樱花,但是……只允许淡季去我也能理解,反正我也不喜欢人多对吧,法定假日其实也无所谓,请假翘课都行
4.不包税费,每个人另交520块
到这里我犹豫了,然后我翻了一下官网……
同志们啊!!
你们知道五月份从上海去高松的机票有多便宜吗!!!
不含税来回拢共199+399啊!!!!
税都要520啊!!!
真是票不如税啊!!!
省这六百块钱还不够我买个电饭煲回来啊!!

然后我们大家一合计……
去你的吧,我们自己买票去玩!

我在这里并没有责怪官方的意思,毕竟能为我们两个人省下整整600x2=1200块钱。钱再少也是钱,天下白吃的午餐肯定不好吃。
只不过我实在不想在淡季转车去上海飞到高松体验日本农家乐…

我觉得吧,以后有这样的活动网站就不要搞这么大噱头,让人兴奋一场再以失望落空。要是当初没中这个机票,哪怕送我个手机壳,拿在手里我也很开心了。
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就是召集了去日本的小伙伴,虽然现在没有免费机票了,但有了免费的同伴。
总的来说还是挺开心的。

(所以说五月底去大阪和京都有啥值得推荐的能请大家安利给我吗
(攻略啊好吃的都行
(好吃的攻略也行


评论(5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