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最近剪了搞山河令的(大概率是)收官视频,用一把大刀为这段时间嗑生嗑死收尾。好喜欢周子舒和温客行!真的很好看!谢谢老婆和老龚!希望大家发财!

老福特好像还是没办法发视频,还是走链


【山河令】似是故人归

BGM:3055(过了五年又用这个BGM了耶)

结局重设,某天周子舒从梦中醒来,却忘了有温客行这个人的存在…



……………………………………………………………………
……………剧透及解读分割线………………………
……………………………………………………………………




剧情线时间可能比较复杂,理一下详细剧情:
因为七窍三秋钉的缘故,周子舒命不久矣,能救他的只有阴阳册秘术,要用一个人的心换另一个人的心。
周子舒知道以温客行的个性,为了不让他死,一定会不惜挖出自己的心来救他,所以他拜托阿湘和成岭在他死的时候给温客行的酒里下了迷药醉生梦死,让温客行昏睡,这样等温客行醒来以后,自己不能死而复生,一切就成定局了。
下药之后,温客行果然被困在幻境中。而在醉生梦死发作时,往往会看到人最渴望的东西,所以温客行在幻境里看到的是周子舒代替自己活了下去。他把活下来的自己当作了周子舒,忘记了温客行这个人的存在。(这样也就有了最开始那段失忆+对自己身份的困惑,那时候周子舒已经死了,但温客行的概念阴阳册已经救了他,死的是温客行自己)
最终让温客行和解的仍然是周子舒,温客行在幻境中意识到,自己既然被周子舒带回了人世间,就不能再沉沦回黑暗中了。生命有限,他要代替周子舒去看看太阳。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