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小份大盘鸡拌面君

看置顶就好啦,简介塞不下我的废话
いいんですか? - RADWIMPS

推荐一首甜甜甜甜甜甜的歌,三段歌词简直可以对照凌李、蔺靖和楼诚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

啊春天的味道~



いいんですか
歌手:RADWIMPS

可以这样吗?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相信一个人好吗。 

最喜欢的东西是,炸鸡肉,再说的话就是我妈做的加豆沙的鸡肉。 
但是,哪一个也比不了你,你是无敌的。 
如果你是饭的话,我能轻松吃上五十大碗 
但是,一这样说 
你就会说,那做来看看 
那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因为说了这样比喻的话,你就会说出那做吧,这样的话, 
因为是个大男人,因为富良野很冷 
因为喜欢上了你,因为还有一点想明白 
一句话,就是用饭来说意思很不好,请不要讨厌我了。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相信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如果是你选择的人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如果是你选择的路 



到现在为止,我被你弄哭了好多次了吧 
与之相比,也被你弄笑了很多次吧 
也可以说你有着高兴哭泣这种合并的招式 
让我格外地有些不明白。 



对不起和谢谢,如果让我反复地说就好了吧 
它的比率无限接近于五比五 
例如999999次就要到了最后的瞬间的话, 
谢谢,的胜利已经没有问题 
一定要到了1000000次, 
所以啊,所以啊,所以啊,所以啊 
我在这个世界上给你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谢谢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相信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如果是你选择的人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如果是你选择的路 
如果找到了与你在一起的意义,就能回答活上去的理由了 
找到了活下去的意义了,就能回答出与你在一起的理由了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相信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如果是你爱的人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相信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如果是你选择的人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毕竟是想要那样的啊 
可以这样吗,可以这样吗,这样地喜欢上一个人好吗 
可以这样啊,可以这样啊 
如果是你选择的人 
如果是你爱过的人 
如果是你希望过的人

评论(2)

热度(30)